「人中之龍工作室」 開設官方Facebook粉絲專頁

世雅股份有限公司已在近期開設了製作『人中之龍』系列及『審判之眼』系列等作品的「人中之龍工作室」官方Facebook粉絲專頁。該粉絲專頁會發佈人中之龍工作室開發之遊戲的相關情報、企劃報導或活動資訊。今後將會陸續提供玩家們各種獨家情報,敬請期待!

「人中之龍工作室」官方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RyuStudio.cht

實施官方粉絲專頁開張紀念贈獎活動!

為紀念「人中之龍工作室」官方Facebook粉絲專頁開張,現正舉辦贈送PSN點數卡的贈獎活動。

請務必前往參加。

https://www.facebook.com/RyuStudio.cht/posts/122198676864084

『審判之逝:湮滅的記憶』好評發售中

「人中之龍工作室」開發的最新遊戲『審判之逝:湮滅的記憶』好評發售中。

本作品是一款兼具正統派懸疑法庭劇故事與各式各樣娛樂內容的遊戲,也是受到眾多玩家好評支持的「審判之眼」系列第2款作品。木村拓哉將再次扮演即使遭遇阻礙與挫折,仍堅持勇於追求真相的主角・八神隆之。這次他大展身手的場所也將轉移至全新舞台──橫濱。另外,和八神一起在故事中大放異彩的主要登場人物,包括從前作就參與演出的中尾彬,以及玉木宏、山本耕史、光石研等多位演員,可說是十分豪華的演員陣容。他們的演出讓故事劇情變得更有深度。

請一定要玩看看這款全球期待已久的懸疑法庭劇巨作最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