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低1折!在PC上暢玩SEGA/ATLUS的遊戲吧! Steam平台「SEGA Mega Mix SALE」進行中!

世雅股份有限公司現正舉辦「SEGA Mega Mix SALE」,於Steam平台販售的部分SEGA/ATLUS的PC版遊戲作品限期以特惠價販售中。

本次特賣活動除了首次特價的「靈魂駭客2」及「Two Point Campus」外,「初音未來 Project DIVA MEGA39’s+ VIP Edition」亦祭出39%OFF的折扣,總數超過20款的遊戲正以特惠價販售中。

特賣活動限期舉辦至2022年10月14日(五)台灣時間0:59止。敬請把握機會購買您喜愛的遊戲作品!

©SEGA

© SEGA / © Crypton Future Media, INC. www.piapro.net

©ATLUS ©SEGA

©Two Point Studios 2022. ©SEGA.

SEGA Mega Mix SALE

https://store.steampowered.com/sale/segamegamixsale